不定时出现,不定时失踪

 

【全员黑化】芬妮篇

*本文又名《拉贝尔大陆被虐惨的可怜孩子们终于造反了!》 

*主角芬妮,内容为芬妮搞无名者,日常ooc,不强调了。

*其实芬妮和库库鲁都是小天使啊,青梅竹马它不香吗……我恨白学。

*我真的蛮纠结芬妮的头发到底算什么颜色,这么多年的cg从蓝色过渡到青色,变来变去……

*这章写得可能比较乱……具体后文解释。









天际是漆黑阴霾的黑云,层层叠叠望不到边际。

狂暴的深红色雷霆在天边爆发出刺目的光芒,亮红色的岩浆在支离破碎的地表流淌着。



血色的圆月之下,蒙面的男子站在高处。

他静静地凝视着面前那个无比熟悉,却又陌生的女孩,纯黑色的斗篷被风撩起,在他身后翻滚着,如同展开双翼的黑色大鸟。



……芬妮。

他在心底默念着这个名字。






与幼时的芬妮不同,长大的她,在属于少女的甜美中,又带了些别样的温婉气质。

纤细的身材,白皙的面庞,明亮的蓝眸,乍一看,她与其他普通而美丽的女孩并无不同。

只除了……她的眼神。



“没想到,最后走到这里的……居然会是你。”

“我很意外。”

他看着面前的蓝发少女,虽然说着意外,语气却很是平淡。

但在那平静下,却又似乎隐藏着波涛汹涌的复杂情感。



“呵……是吗?”少女闻言,微微笑了笑,但笑意却未深达眼底。

“我原以为,你会预料到的。”

“久仰大名了,”芬妮明明面上有着微笑,眸中却冰冷得吓人,“亲爱的的无名者先生。”

“不,或许我该叫你……命运的叛逃者。”









无名者闻言,先是有一瞬间的愣神,不过随后,他便像听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一般,低低地笑了起来。

“有趣……真是有趣。”

“没想到,你竟然还会知道这些。”

下一刻,他扯下自己的面罩,随手抛开,任凭它落入滚烫的岩浆,化作灰烬。

那俊秀而略有些苍白的面孔露出,在红光的映照下显得有些诡异。



“我还以为,他,还有那个世界的人,会一直瞒着你呢——毕竟,他们所看到的你,一直只是一个单纯善良,无忧无虑的洋娃娃。”

“这样的小女孩,怎么可以知道……残酷的真相呢?”

他低沉的嗓音,像是从幽深的悬崖底部传来,带着些许嘲讽。



“……是啊。” 芬妮柔柔地笑着,说道。

“古灵仙族善良单纯的小公主,可爱得就像一块涂满了糖霜的草莓蛋糕,受到大家的关爱和照顾。”

“即使身负邪恶女巫的诅咒,永远无法长大,这样看来,也不过像是一个无伤大雅的遗憾罢了。”

“有青梅竹马的亲密好友的陪伴,也有来自远方的神秘客人的关心……听上去多美好啊。”

“美好的,简直就像是一个童话。”



“所以,她不该知道这一切,更不该独自前来面对危险。”

“她应该当好自己的洋娃娃,眼中只有少女那些愚蠢的感情,永远只会躲在其他人的身后。”

“她只能是一只金丝雀,一只漂亮的,永远活在其他人羽翼下的金丝雀。”



她说完,直视着面前人的眸子。

“那么……你呢?”

“在那个童话中,你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我的角色?”无名者饶有兴趣地看着她,意味不明地笑了。

“……一个无趣的人罢了。”

“一个长不大的小男孩,永远只会靠着自己的直觉和一腔热血来行事,冲动,幼稚,而又鲁莽。”

“这样的小孩,简直是他那成熟强大而又神秘优雅的好弟弟……最完美的陪衬。”



“不过,这样似乎也蛮不错的,不是吗?”芬妮似是有些疑惑地问道。

“童话也有童话的美好之处,至少,这样的人生,很轻松啊。”

“我不用思考自己的未来,更不用担心未知的危险。”

“因为,总会有人帮我解决的,不是吗?”



“是啊,总会有人帮你解决的。”

“但如果,你真的是这么想的……你就不会走到这里了。”

无名者直直地看向她的眸子深处,眼神很是深邃。



“我知道你想做什么,来自命运之外的女孩。”

“你想要……我的命。”









“原来你知道啊。”

沉默片刻后,芬妮收敛了笑容,喃喃地说道。



“你说什么?”无名者没有听清芬妮的话。



“我说……”

突然,芬妮身形一闪,还未待他反应过来,转眼间,芬妮就已经到了他的面前。

她的速度快得诡异,完全不是常人该有的速度。



“既然你知道……为什么还放任我来到这里?”

芬妮突然伸手,扼住了面前无名者的脖颈,原本蔚蓝色的眸子染上了点点猩红。

“怎么,你以为我不敢杀你吗?”

“还是……我舍不得杀你?”



但,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袭击,无名者竟是出乎意料的冷静。

他没有挣扎,就这样任凭自己被她控制着。

“……恰恰相反。”

“我让你来到这里,是因为……我相信你会动手。”









……不知为何,听到这句话,芬妮突然就冷静了下来。

她垂下眸子,没有说话,却也没有放开面前的人。



片刻后,她嘲讽地笑了。

“你说的没错……我的确会的。”

“你是我命运主线上的,最后一个人。”

“只有你死了,我才能真正摆脱,这该死的命运。”



“不过,有一点我倒是很好奇。”

芬妮低声说道,眸中的红色逐渐变深,显得愈发诡异而妖艳。

“明明你也有机会摆脱命运……只要,只要你杀了我,你就可以逃脱……”

“为什么,你不杀了我呢?”



“……是啊,为什么?”无名者突然自嘲地勾起嘴角。

“我本该杀了你的……就像我在过去的海之涯做过的那样。”



“哦,对了……你可能还不知道吧?”他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又补充道。

“海之涯的芬妮,是个彻头彻尾的傻瓜。盲目地相信着,迷恋着不值得的人。最终,惨死在那场灾难里,连尸骨都没有留下一点。”

他的语气带上了些强势,似挑衅,又似逼迫。

“你瞧……哪怕不是童话中,处在命运中的你,你依旧是天真得可笑。”









“……”

芬妮闻言,并未有什么大的情绪起伏,只是沉默地听着,但眼中却有着些意味不明的情绪。



无名者没有继续说下去。

慢慢地,他将自己的手,轻轻覆在芬妮的手背上,随后一点点,愈收愈紧。



“杀了我,芬妮,杀了我。”

他的声音,犹如一道带着诱惑的魔咒,在她的耳边萦绕。

“前世的残酷国公主,今世的狂化……你不是都做得很好吗?”

“你知道该如何做的,对吗?”



“……杀了我。”

“……动手!”









如果我的鲜血,能改变你的命运,让你摆脱囚禁你的笼子。

那就用我的死,为你铺平通往自由的道路。



请你,带着我的命运一起,继续勇敢而无所畏惧地,走下去。









评论(3)
热度(31)
Top

© 月与紫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