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出现,不定时失踪

 

【花仙剧情】拉贝尔大陆的BE三十题

*沉迷发刀,无法自拔。

*cp大杂烩,内含勇气国兄弟,白安,梅安,异库,梅里伊,塔茜,蒙莎,夜艾,安夏,佐薇,普雅,薇拉梵天亲情向。

*搭配BGM食用更佳    戳这里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在国王的责任与塔巴斯之间,西蒙只能选择一个。

他无法放弃自己的国家,所以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塔巴斯,与自己渐行渐远。



2 反目成仇

“你和我永远站在对立面,你在明,我在暗,你是优等生,我是劣等生。”

“ 我们的方向不同,理念不同,永远无法理解,就像两条无法相交的平行线。”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南茜会把塔巴斯与她说过的每一句话默默地记在心里,会因为塔巴斯给她的一个微笑而兴奋不已,会因为与他的约会而提前好久开始精心准备。

可是南茜也明白,塔巴斯的心里,从来没有她的位置。



4 分手

拉贝尔大陆很少有人分手。

“事实上,他们从未真正在一起过。”



5 与爱无关

西蒙王子和露莎仙女之间的来往并不算少。

他们写过信,寄过礼物,见面时也有过握手和拥抱,甚至同台出演过中秋话剧。

但那从来,与爱无关。



6 报复

“凭什么,你可以被所有人宠爱,得到你想要的一切,我却只能被父母放弃,在这暗无天日的地方自生自灭?”

“凭什么?”

最终,海之涯的异国皇子,利用库库鲁的善良,害死了他的亲人,毁掉了他的家园。



7 七年之痒

在拉贝尔大陆,很少有幸运儿有机会体会到,七年之痒的感觉。



8 错过一世

那个圣诞节,艾瑞斯和夜华错过了彼此。

自那之后,他们便再也无法回到当初。



9 杀了你

面对着变成怪物,痛苦哭泣的伊紫,梅里美握紧了自己的手杖。

“让我成为花神的力量!杀了我,杀了我!”

“我来。”



10 一直都是骗局

伊紫一直活在梅里美的骗局当中。

直到她死去的那一天,她也没有走出这个骗局。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黛薇薇和安德鲁,见到了莱尔。

他和爱德文,很像,却又不像。

“你们好,我是莱尔。”

“但是抱歉,我不认识你们。”



12 无爱亦无恨

梅特墨菲斯一直认为,人偶就只是无心的人偶。

无爱亦无恨,无心亦无情。

直到,他遇到了安德鲁。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爱德文死去之后,安德鲁常常会在梦中见到他。

安德鲁伸出手去,想要拉住他。

但最后,却只能碰到占卜屋中冰冷的空气。



14 从未相遇

真正的黛薇薇,早已被当作魔女烧死。

古灵三人组,其实从未相遇。



15 无知伤害

“我不记得你。”



16 我们都老了

塔巴斯和西蒙最大的愿望,就是能看到彼此衰老的模样。



17 如果当时……


安德鲁想,如果当时,他们没有那般排斥至夏,而是对至夏温柔一些,包容一些。

那么,贾斯丁的阴谋,是否就不会得逞?



18 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塔巴斯明白南茜的心意。

只可惜,在他的心中,有更重要的存在。

所以,他注定无法回应南茜的感情。



19 痴人说梦

“如果将来我做了国王,我就让你做我的大将军。”

“哥哥,如果将来我做了国王,我就让你做我的宰相。”



20 玩笑而已

“只要你有改变的决心,并且足够努力,你就一定可以成为真正的花神。”

梅里美曾经这样告诉伊紫。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梅里美给了伊紫一场美梦。

在那场梦里,伊紫成为了真正的花神,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

只可惜,梦,终究是会醒的。



22 厌倦

塔巴斯有时会觉得很累。

“我多希望,我的哥哥能理解我。”

“而不是每一次,都要我自己扛着。”



23 粉碎性自尊

一身傲气的塔巴斯唯一一次在他人面前失态,是在血染勇气国之时。

那时,他把黎明之剑,亲手刺进了哥哥的胸膛。



24 多余的人

薇安知道,佐伊有自己的心上人。

但那个人,不是她。

“我请求,你在心中为我留下一个位置。”

“请你不要忘记我,忘记我这个,玩偶变成的花仙。”



25 相思相忘

“哥哥,这一次,你一定,一定要记住薇拉哦。”



26 生离死别

塔巴斯想,如果他与西蒙永不相见,那彼岸花预言,是否就不会实现?

或者,更干脆一点……

如果,他不在了呢?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雅加唯一一次流泪,是在普普拉的葬礼上。

“姐姐,我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讨厌你。”



28 请回头看看我

薇安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佐伊在他无数的粉丝中,独独看到了她。

“你的歌声很动听,是我听过最优美的旋律。”



29 撕毁梦想

雅加找到了让紫妍花永远盛开的魔力,却是以消耗整个世界的自然之灵为代价。

普普拉为了不让世界因失去自然之灵而陷入死寂,亲手破坏了紫妍花,雅加的梦想也因此破灭。

“我只是想要永不凋谢的紫妍花,有什么错!”

昔日的姐妹,终成仇敌。



30 无爱者

人偶会懂得爱吗?

或许是不懂的吧,梅特墨菲斯如是想道。

所以,他才能在杀死爱德文后,面对安德鲁的怨恨,而无动于衷。


评论(19)
热度(749)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月与紫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