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出现,不定时失踪

 

【全员黑化】至夏篇

*本文又名《拉贝尔大陆被虐惨的可怜孩子们终于造反了!》 

*叮!您的好友至•古灵仙收割机•夏已上线。

*微病娇,略微cp向,常规ooc。但……我真的好爱萌妹子的对手戏啊!









“啧……看来我们的小芬妮,还是很心软啊。”

突然,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在芬妮身后响起。

“谁?”芬妮警觉地转过头。



不远处,在一块形状狰狞的巨石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紫发兔耳的少女。

她悠闲地坐在石头上,两条腿随意地晃来晃去,看上去就像个人畜无害的小女孩。

不过,芬妮并没有忽视,在她裙角上的那些暗红色的痕迹——

鲜血干涸后的痕迹。



“……至夏?”芬妮见到来人,微微皱眉,“怎么是你?”

“哎呀,别这么冷淡嘛。”至夏眨了眨眼睛,“我可是不远万里,特意过来找你的,小芬妮不觉得自己应该感动一下吗?”

“少废话。”芬妮实在没什么心情和她纠缠,“说吧,什么事?”

“这么不友好的吗?”至夏闻言,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而且顺便说一句,这种毫无技巧的谈话方式,可不适合我们亲爱的……”

“对了,你要是敢像安格斯那样,喊出什么令人作呕的绰号,”芬妮毫不客气地打断她,“那我们直接免谈。”



“还真是无趣啊。”至夏不满地抱怨着,但也收敛起了那副调笑的表情。

“好吧,我的确有事。”

“我在处理我的命运线的时候出了点问题……所以,需要麻烦你帮个忙咯。”



“但这种事情,不是说不能找别人帮忙的吗?”芬妮有些疑惑地看向她。



“我又没说要你帮忙动手。”至夏歪着头说道,“只是处理一些麻烦而已。”

“小芬妮,你要清楚,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轻轻松松地处理好自己的命运的。”

“而我……唉,显然是个幸运E。”

至夏再次叹了口气,但芬妮并不觉得这次叹息里有多少真情实意。



“所以,你的命运线上的人物是谁?”芬妮问道。

“……你不知道?”至夏听到她这么问,似乎有些诧异。

“我应该知道吗?”芬妮反问回去。

“唉……小芬妮,你可真是令我伤心。”至夏有些郁闷的样子,“我还以为,你会对当年的试胆大会上,那个温柔美丽的小姑娘有那么一点点印象呢。”

“但我的印象告诉我,明明是你自己消除了所有人的记忆。”芬妮冷漠地回答道。

“话是没错,但这个“所有人”里显然不包括你吧?”话虽如此,但至夏见她的确没什么印象,只好耐心地解释道,“那个人是贾斯丁……不过,一般我们叫他塔巴斯魔王。”

听到这里,芬妮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那你还真是当之无愧的幸运E了。”









“……所以,你就是想让我帮忙盯着点其他人?”听完至夏的解释,芬妮大致明白了些。

“没错。”至夏用手撑着下巴,看上去甚是随意,“塔巴斯本身就够难搞了,更别提他牵扯的那些人。要是一不小心被其他人察觉到,我可没什么好果子吃。”

“其他人……你说恶德花园?”芬妮怀疑地问道,“但是雅加被雪露干掉了,梅里美被伊紫干掉了,剩下的人也没什么好担心的啊。”

“你可别提了。”至夏的表情一言难尽,“伊紫就算了,雪露要是知道我想干什么,她不得跟我拼命啊?”

“哦……所以这个“其他人”里,也包括她?”

“不是包括。”至夏摇头,“……是主要盯着她。”

“……”



“你这可有点令我为难了,”芬妮说道,“谁不知道雪露那丫头平时挺温柔的,疯起来比谁都疯?我可不想招惹她。”

“我也不想啊。”至夏第三次叹气,但这次显然真诚多了,“谁叫我命不好呢。”

她就很纳闷,同样是搞恶德花园的人,她跟其他人的待遇,怎么就差这么多呢?

看看人家伊紫,一个回忆杀外加一点愧疚就能得手,哪怕是雪露,跟雅加的交情也不浅。结果到了她自己……不但是地狱模式,还要被自己人追杀。



“……行吧,就帮你这一次。”思考片刻后,芬妮还是应下了,虽然语气有些生硬,“还有,提前说好,我只负责帮你拦着其他人……你要是被自己的命运反杀了,我可不管。”

“这样就可以了,非常感谢。”至夏撑着石头,轻轻巧巧地一跃而下,落到地上。

“好了,小芬妮,我觉得我们该走了——这鬼地方我是真的不想多待了。”









“不过话说回来……你为什么找我?”芬妮问道,“毕竟当年的试胆大会我也有参加,在时间线的影响下,有些事做起来不是很方便。”

“我能找谁?”至夏很是无奈地说,“薇拉正在帮雪露处理雅加的事,而且她也跟塔巴斯有过交情,不拦我就不错了。蒂玟缇和伊紫还忙着,没工夫管我的事。薇安那边还没得手。至于那位人鱼公主……她已经帮我挡了一个大麻烦了,我也不好意思再去找人家啊。”

“薇安?她还没得手吗?”

“当然没有。”至夏解释道,“佐伊虽然只是个乐师,但精神力却出乎意料的强大,况且薇安还不是佐伊那家伙真正的爱人……虽然雪露帮着处理了雅加,后续的命运也不是那么好改的。”

“所以,小芬妮,你要清楚,”至夏的目光从不远处无名者的尸体上一扫而过,“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幸运到目标人物主动来送人头的……”

“是吗?”芬妮轻声说道,“……我倒宁可我没这么幸运。”

她的眸子中有过一瞬间的黯淡。



“咦?小芬妮……你刚才说了什么?”

“……”

“……你的状态,似乎不太对啊。”至夏微微眯起眼睛,“怎么,后悔了?觉得不忍心了?”

“没有。”芬妮冷冷地答道,“走了。”



但至夏却没有就这么算了。她上前几步,一把扣住了面前少女的手腕。

“你做什么?”芬妮皱眉。

至夏轻笑着对上芬妮有些愤怒的眼神,丝毫不为所动。

“小芬妮,有些事情,毁了就是毁了。就像这一度繁荣美丽的海之涯,毁灭之后……不也只是一片废墟吗?”

“还是说……比起自由的废墟,你更想要华丽的囚笼?”



至夏靠近了些,声音很是温柔,却带着些许危险和威胁的意味。

“我劝你,还是把那些愚蠢的念头放一放,不然……“

“我想,你应该不想被我们亲爱的小花神约谈吧?”



芬妮微微愣了一下,随后僵硬地扯了扯嘴角:“我说了我没有——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我自然不会后悔。”

“是吗……?”至夏故意拖长了声音,眼神颇有些意味深长,“……那样最好。”

“我倒是认为,求人该有个求人的态度,至夏。”芬妮不着痕迹地躲开她审视的目光,冷笑了一下,“而不是在这里……质问你的同盟。”

“你可没什么立场来指责我态度不好,小芬妮。”至夏漫不经心地回答道,“再说了,这怎么能叫质问呢……我可是在,关心你。”

芬妮冷哼一声,没有回答。









僵持片刻之后,至夏缓缓地放开了芬妮。随后,她不知从哪里拿出一块洁白的手帕,替芬妮细细擦拭着手上的血迹。

指间那种细腻的触感,令人觉得别样的亲昵,而那不经意间的触碰更是充满暧昧。

血色的月光流淌而下,来自岩浆的红光给少女们白皙的皮肤打上了一层血红的阴影,有种诡异的美感。



“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至夏懒洋洋道,“毕竟我也不想给自己找麻烦。”

“不过……”

说到这里,至夏故意停顿了一下。



下一刻,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芬妮猩红的眼角。

“再有下一次,我可就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了。”

“我亲爱的古灵小公主。”







评论(2)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月与紫水晶 | Powered by LOFTER